何欢

No.2重生第一(众人读魔道祖师)

【】标注乃是原文内容,顺便一提,本人很懒,除了必要时一部分人的露脸其余时候就当不存在好了。
开头就介绍了魏无羡的死亡,画面的转换和文字看的小魏婴一愣一愣的。
他后知后觉的问道:“所以……我死了?”
蓝湛不答,手指蜷起,脸色略显苍白。
他声音更近于抽噎:“是我……害了江家?”
他不知是在问谁。
江澄看着他,心里抽痛:“这只是本书,那不一定是真的。”
魏无羡看着魏婴的举动想说什么却也不知该说什么,似是一口气哽在了喉咙里。难受。他往蓝忘机怀里缩了缩。蓝忘机把人抱在怀里,摸了摸他的背。
这种悲情气氛直到画面讲到魏无羡重生。
【魏无羡刚睁开眼睛就被人踹了一脚。

    一道惊雷炸在耳边:“你装什么死?!”】
魏婴噗的笑出了声,显然对于这个重生后的自己没有丝毫同情心。江澄早在一旁开始笑魏婴。
然而蓝忘机和江晚吟已经开始释放低气压了。江晚吟摩挲着紫电,神情不明。蓝忘机面无表情。
蓝曦臣道:“忘机啊……”
蓝忘机:“兄长不必多言。”
这个人骂骂咧咧的砸完屋子里的东西这一段看的小辈一阵嫌恶,蓝景仪尤为气愤。他和思追可是去过莫家庄体验过的。
【魏无羡半死不活的思索道:
本人作古多年,真的不是装
    这谁?

    这哪?

    他什么时候干过夺别人舍这种事情?】
蓝思追苦苦憋笑
金凌和蓝景仪在一旁一个没忍住笑出声来,被含光君冷眼一扫,当下止了声。蓝景仪见含光君没有多言,还以为逃过一劫,谁知……
“景仪,家规三遍。”
蓝景仪(真是有苦说不出)
蓝思追一脸惊恐的和蓝景仪对过眼神,他们遇上魏前辈后可没少得罪,这次要被含光君罚死了!
那边的江澄和魏婴笑了个开怀。
江晚吟冷哼一声。
魏婴用戏谑的眼神看向大小蓝湛:“没想到蓝二公子你长大后这么护夫~”
小蓝湛红了耳朵。
大蓝湛看了一眼怀里的魏无羡。
魏无羡接受到含光君的眼神后一脸惊恐。靠,小时候的他闹腾要现世报啊!
对过眼神,是要天天的人。
蓝忘机神色不变:“是妻。”
魏婴一愣:“什么?”
蓝忘机又强调了一遍:“是妻。”
众人内心:我不需要知道谁上谁下,谢谢!
【旁有一面被掷地的铜镜,魏无羡顺手摸来一看,一张白得出奇的面孔出现在镜中,两坨大红不均匀也不对称地坨在面颊一左一右,只要伸出一条鲜红的长舌,活活就是个吊死鬼。他扔开镜子,一抹脸,抹下一手白|粉。】
饶是那些看过这吊死鬼妆的,依然忍俊不禁。
魏婴和江澄哈哈大笑,前者更是岔了气。
魏婴道:“哎,这不是之前被我坐地上那个人吗,当真是品味清奇!”
江澄闻言古怪的看了他一眼。
魏婴忽然想起了什么,惊恐的看向魏无羡:“你,你是以后的我?”
魏无羡笑嘻嘻的应是。
魏婴似乎是不愿面对什么:“你,你是他的……道侣?”
魏无羡笑嘻嘻地道:“不错!”
魏婴瞪大了双眼,光速离开蓝湛,躲到江澄旁边。蓝湛的耳朵有点烧。江澄惊讶:woc 你什么时候成断袖了!?
魏无羡突然发现逗以前的自己也挺有意思。
蓝忘机无奈的看着魏无羡,任由他调笑。
江澄问道:“既然如此,那么我呢?”
魏无羡即便对于小江澄也依然习惯性的回怼:“你?单着呢!知不知道有一句话叫做‘江澄与狗对愁眠’?”
小江澄顿时被雷的外焦里嫩。他继而不满的看着江晚吟:“你怎么那么不争气!话说我条件也不差啊……”
江晚吟忍了又忍:“望蓝二公子管好自家媳妇!”
蓝忘机则表示,自家媳妇开心就好。
【否则诅咒就会反噬,附身者将元神俱灭,永世不得超生!】
魏婴:啧啧,多大仇多大怨。话说这玩意儿谁发明的,我怎么没听说过?
江澄:呵,你没听说过的多着呢!没准就是你又像以前一样瞎折腾折腾出来的!
众人:……
魏婴:怎么了?真是我做的?
魏无羡:是也不是,是我做的。

不过这莫玄羽身世当真可悲可叹,也难怪他妄用献舍禁术,但他指名点姓召夷陵老祖为何故?
魏无羡拱手:“自是要谢谢怀桑兄。”
矛头指向聂怀桑。
聂怀桑在大哥的审视下支吾的快哭了:“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众人:……
金光瑶、江晚吟:呵。
【魏无羡不服。

    他怎么就被划分成“十恶不赦的厉鬼邪神”了?】
江晚吟冷笑:你的关注点当真清奇。
魏无羡:……我先前可是安良本分的一只好鬼……
魏无羡说完才发现腰间的那只手力道越来越大,心下一凉。
魏无羡:……蓝二哥哥,我这不是没事了么?
这句话差点让魏婴和江澄吐了出来。
蓝湛面色苍白,半天才从牙缝里挤出四个字:……不知羞耻!
魏婴正在强行自我催眠:这一定不是我,这一定不是我……
蓝忘机面无表情的看着魏无羡。
“天天。”
魏无羡:……
魏婴问道:“话说为什么你会喜欢一个男子?我长得也不赖啊,难道没有女生喜欢我吗?”
魏无羡笑道:“这不是小时候撩过头被他惦记上了,长大之后当世报嘛……”
蓝启仁:“明明就是你先拱的我家白菜!”
魏无羡:“说来你可能不信,是你家白菜先拱的我……唉,温情,帮个忙!蓝老先生又晕过去啦!”
(本人很懒,下一更可能得拖到明年。)

评论(20)

热度(3706)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