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欢

忘羡)MD有毒4

忘羡倒数梗

这个气场怎么谈恋爱呢……我怂了。

这篇不会讲知识点,原因因为我不会。

为什么要给自己挖这么大一个bug啊艹(撞墙)

告白,啊,不敢相信,怀疑人生

一一一

魏无羡百无聊赖地趴在桌子上看着讲台上老师在那里发牢骚。

蓝忘机在一边认认真真做笔记。

“集合的分类1有限集,无限集和空集。”

“……”

“2是数集和点集。”

“……”

高中学生嘛,初中啥样高中就啥样,只不过高中的目测更加放肆。

前边的还在讲课呢,后面的学生已经开始自娱自乐了。

前桌聂怀桑习惯性从桌子底下向魏无羡递了薯片袋子。

按理来说,这个薯片袋子吧,一动就喀擦响,特别引人注目。然后往袋子里一掏薯片,那声音和味道就更加惨不忍睹。

但是,聂怀桑是个狠人。

手捏的很轻,动作幅度还小,捧着本书眼神虔诚。底下就一袋子薯片默不作声地塞了过来。

薯片有味儿,但是……

每个人分就都不会举报了啊!

老师也只会觉得,啊,今天鼻子出了问题。

魏无羡十分感动,当即给聂怀桑记了一功,悄悄地捞了几片过来。

蓝忘机挑眉,看着这一班子动静,脸上有着看神经病的无语。

魏无羡挑着老师没留意的工夫给蓝忘机写了一纸条。

一一蓝湛,薯片,来点?

字很张狂,蓝忘机盯着潦成鬼画符的字看了一会儿,终于明白了这团东西是什么了。

魏无羡这人,就不喜欢好好写字。

他眼见着隔壁排的一个女生在冲这里狂使眼色,就差在脸上写着魏无羡有鬼了。

当然,蓝忘机觉得他应该只是想分薯片。

他顿了顿,在纸片上淡然落笔,一手好看的行书。

一一味重,不喜欢。

一一哎呀,不要这样嘛,给我点面子,来点

蓝忘机顿笔,送他一句完美地转移了话题。

一一右边有人找你。

魏无羡咦了一声,回头张望,正对上狂使眼色的如衍。

如衍作口型,魏无羡以手贴耳,表示听不到。

他趁着老师书黑板字,团了个纸条就扔过去。

如衍完美接住,给他比个OK,写完即刻丢回。

不得不说,有些事情真是巧啊。

老师一回头,那纸团正好不偏不倚地砸在蓝忘机怀里。

这冤大头魏无羡都同情哈哈哈!

那老头吹胡子瞪眼的,看起来是真要气死了,劈手夺过那个可怜又可悲的纸团,正要发作让蓝忘机出去,就见那纸团如是写着:

“魏哥,不能光和蓝哥分啊!雨露均沾知不知道!”

老头子念完一遍,以杀人的眼神环视众人,一扔教案,大喊着让魏无羡和蓝忘机一起站走廊去了。

这几天下来,说真的也习惯了。

就好像是因为成绩差而引起的导火索,虽然其实他们玩的也挺火的,但是蓝忘机……好像也没干啥啊……

结果就是每次他魏无羡被轰出去,蓝忘机也会被无可避免的连坐。

唉,同桌太珍贵了,连坐都可以……

“蓝湛,抱歉啊……其实,你可以和老师说的……”

魏无羡闷闷地贴墙站着,开始思过。

悔过书没啥可写的,毕竟唯一悔的也就只有把蓝忘机连坐的事,其他……

天性使然😊

蓝忘机在旁边默然看着,深觉这老师毫无震慑力,魏某人还是该咋咋滴,当天第二节课就又黏了上来。

人老师还在上面考试呢,魏无羡倒转笔头,轻扣桌角。

蓝忘机没有理他,仍然专注着自己的“笔记”。

一次不成就有第二次。

魏无羡丢了张小纸条过去,蓝忘机默然揉开了那张纸条,瞥了一眼,又放了回去。

一一理理我嘛,蓝湛,蓝二哥哥……你理理我嘛

一一啊,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无聊!!我快无聊死了啊,你理理我呗……再不理我可抢你笔了。

蓝忘机淡漠地继续自己的大事。

魏无羡怕不是心里已经骂了这个故作高冷的臭哑巴精好几次,他还真第一次遇到这么不欢迎他的,明明前几天还说好可以怎么叫怎么叫,隔几天就翻脸啊啊啊,过分!你个臭哑巴精!!!

啊,其实哑巴精这个称呼说来话长,自然是没有在蓝忘机本尊面前叫过。

一看蓝忘机冰冷的不接话就感觉根个哑巴似的,而来这个同桌偶尔的接话一字千金偶尔还会暴露毒舌本性。可不是哑巴修炼成精,好不容易可以说话毒人了,结果一时半会儿不会开口,字句珠玑。

指尖点在了圆珠笔笔尾弹簧上。

蓝忘机一个眼神过去,魏无羡笑嘻嘻地按着笔尾,不好让蓝忘机下笔。

他特别冷淡地皱眉:“松手。”

魏无羡笑嘻嘻地按了一下弹簧,让他笔一抖,蘸开了墨。

笔头已弹回了笔身,而魏无羡则挂着一脸坏笑在那里抽他的笔。

蓝忘机挑眉指节发力,硬是让魏无羡半天没抽出去。

这厢正较着力,就被魏无羡忽然一个偷袭,抽走了纸。

蓝忘机一惊,正要回护,却被老师一个眼神瞪住了,颇有些羞恼。

魏无羡得了便宜,在桌肚铺开画纸,心底暗笑。

蓝忘机,呵,罪证!!上课不好好记笔记,天天……

他一看,竟是愣住了。

哑巴精在纸上画的很简单,但是又很复杂,至少魏无羡是画不出来的。

纸上顿挫有秩,笔锋时而犀利逼人,时而柔和浅淡,一笔一笔,勾的细致无比。

魏无羡怔愣地看着纸上那个埋在手臂里的脑袋,半天没认出来这画的什么。

那个人在纸上睡的恬静,光影一笔一笔淡淡地排了出来,就觉得……

画画的人,应该也对画中人有好感吧。

“这是什么?”魏无羡看着画,问道。

蓝忘机故作冷淡:“美术作业。”

这时,魏无羡那破破烂烂的脑壳才想起来。

啊,对,美术作业是要给同学画丹青然后拿到课上一个个认的。要是画丑了,那丢脸可丢大发了。

大概就是明天要交的东西。

魏无羡:“你这画的谁?”

“秘密。”

魏无羡:“……”

魏无羡:“湛,咱们商量个事……你教我画画怎么样……”

蓝忘机听着耳机里面的教程,问:“为何?”

魏无羡笃定道:“我硬笔画渣,我要是那圆珠笔画了谁,那人认出来肯定会捅死我。”

蓝忘机:“……”

蓝忘机回想了一下。

第一节美术课,老师让他们带了国画道具。

魏无羡那时,随手就勾了一幅黑白莲荷,水墨风恣意张扬,洋洋洒洒的晕开笔墨,看的蓝忘机入神。

他的水墨是真的好,大笔一挥,就是刚劲的一笔。

大概也是因为这个,他书法就特别不在行,人称鬼画符。

蓝忘机斟酌一阵,道:“水墨很好。”

魏无羡撇撇嘴:“可是那么写意的东西……老师怕不是会抽死我。”

蓝忘机看着他的眼神大有“看你也乐得被抽”的意思。

魏无羡:“……不是,我没试过啊主要是……”

蓝忘机:“那就试。”

魏无羡咦道:“啊,我画谁才能不被寻仇啊……”

蓝忘机看着他一脸怨天尤人的模样,拿回了所谓美术作业,道:“你认真画便不会。”

“我相信你。”

魏无羡被吓得差点跳起来。

臭哑巴精这几天灌鸡汤灌成活佛了??

居然不反讽,啊,他怕不是被夺舍了吧?!!

“魏无羡!”

尚在惊讶时的魏无羡闻声恍若当头一棒,一个站起硬生生翻掉了自己的椅子。

“你来回答,这道问题,选什么?”

魏无羡啊了一声,以哀求的眼神看向诸位。

聂怀桑摇头表示,这题,刚才就没几个听懂的,还选,老师都没报答案!

魏无羡:“……”

他抱着最后的希望看了眼蓝忘机,结果人家专注产画,头也不抬。

魏无羡:“……”

良久,魏无羡道:“不知道。”

老师没好气地问道:“不知道怎么办?”

魏无羡卡着下课铃响,道:“问同学,问老师,上网百度,反正我干想是想不出来的,所以,综上所述,最好跳过。”

看着全班憋笑的神情,魏无羡微笑。

“我们考试不能浪费时间嘛……所以首选跳过嘛,不会就继续跳嘛……”

老师忍无可忍:“好啊,跳,跳!都跳完了!!这就是你给我白卷上交的理由?!!”

魏无羡唔了一声,道:“老师,下课了。”

成功把老师气走了。

一一一

我想坑着 无奈ing

@落花寻雪


评论(11)

热度(2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