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欢

(忘羡论坛体)论那个世家5F的清奇面目1

从云深求学开始开😊

这个只是拿来混更的,平常不更的

大概会一直写到观音庙吧……

总觉得这个可能会和伪阅读体差不多……具体怎样我就不晓得了

一一一一

1L楼主

我艹我日了你妈大爷了!!!


2L

楼主咋了?


3L

慕名而来,第一贴就见楼主喜闻乐见??


4L楼主

……

……没事

我云深雾霾求学子弟,今天第一次发论坛,大家请多指教。


5L

楼主请看标题。


6L

世家F5是自封的??就是那一个缺心眼,一个冰山,一个傲娇,一个不要逼脸外加一个爱狗人士??!


7L

。。楼上绝对的黑,感觉像是大佬的样子。。


8L楼主

好啦好啦,我们正楼。

我是来爆料世家五傻逼和雾霾硬式教育的!

LSS一看就没有黑出精髓……听我的。

缺心眼你是指F1??不不不,他我们人送外号读弟机,至于他弟F2,那不叫冰山,我们同期的一直在他性冷淡的问题上纠结。

傲娇你是说那个傻逼F3吧,他孔雀开屏少见得很,人来傲娇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他就纯摆架势,做派而已。哼,求学还带一只哈士奇,他也就是让F5羡慕嫉妒恨以至于手动狗头呵呵呵。

不要逼脸F4他……确实很不要脸,求学众人都有目共睹,难道你们四海八方的都没见过他撩妹子?虽然我他粉丝团团长手动带莲藕鸽子们吸颜但这不能阻挠他不要逼脸的事实。

爱狗人士……F5爱狗那是没得说的……扔他狗会被他叨叨一年…………


9L

楼主怨念深重啊,成绝了吧……


10L

那我们这群见不到真人的就怨念深重成精绝古城了。


11L

楼上真香实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L

emmm我上学上完回来怎么多了个西皮论坛????


13L

来来来,楼主我们继续5F!!!!!没听过5F瓜,表示超级想磕!!!!


14L问就是一卷家规

有真实性嘛,Ls你还问,瓜吃多了容易被挂晓得吧?小孩子家家不要出来搞事情,被喷不容易复号,你问问你家长辈网络资源稀缺是能开第二个号的嘛??!


15L楼主没有人性

@问就是一卷家规  抱歉,爷爷,我跃走尸墙来的来着,你说什么我听不到??!


16L

Ls你头衔……也是,楼主人呢,把他拎出来敲打!!说好的瓜呢!我都开仙门之恋小说集必备BGM准备啃瓜了……


17L

@楼主


18L

@楼主


19L

@楼主


20L楼主

急个蛇蛇!!!我这不是回来了吗!

被lqr发现我轱辘论坛了,刚被发配明早藏书阁,不要驴我,我么得感情。

备注:云深雾霾家规三千。


21L

心疼楼主一秒,剩下的时间用来笑哈哈哈哈


22L

所以楼主到底发生了什么不可描述???以及为嘛lqr会挂论坛?窥屏??!


23L

不晓得唉,隔壁翻墙挂个F??


24L

走尸墙不是那么好翻的亲……又不是防火墙,怎么你还想闯入走尸群寻找安全感嘛???

再说你以为F们都是什么西皮sd随时在线陪你嗑瓜子还顺带奉送八卦的?可遇不可求好吧?!!

楼主这个只能说明是世家有钱子弟外加不嫌事大不被lqr时时叨叨的非F4子弟,被F们虐惨了过来吐一个而已哟!!


25L看戏从不事大

楼主哪个西皮?哇,都不怕被F2拎着锤嘛??

好奇好奇,楼主你贡献八卦啊倒是,我瓜都要不新鲜了!

备注:楼主再不上来我祝你被哔


26L看嘛看,看个锤子!

Ls毒吧,同期哪位啊,隔壁群推销八卦不够用赶这边收货转卖啊?还有什么叫爱狗人士,劳资怎么听出了有病的寓意呢……


27L楼主

隔壁群那个推销春宫龙阳的SD憋跑这里来祸害我群,荤段子自哔啊。还有Ls5毒少见啊。

本人sd,但所言非虚。

我就来和你们嗑个瓜子,山里信号不大好,发图片的都给我扔隔壁。气到炸毛。

这个云深雾霾区你们是找不到的,被lqr屯在了大山里,属于那种山沟沟,然后抬头就是一座大山,平时日光掩映,刻着密密麻麻的家规。

。。。

我都佛了,这他妈什么鬼玩意儿哦?!!要晓得江家家规祖训一条,这他妈,他妈,他妈三千条!!!!!

PS:还是刻在山上的,报告组织浪费环境资源。


28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笑死我究竟有什么好处!!!


29L

那么多嘛???!

浪费环境资源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人已笑死。


30L看嘛看,看个锤子

楼主你很闲啊,能不能正楼,你看看这个七歪八扭的楼……老子倒个药膳的功夫,它居然歪到地上去了。


31L

楼上毒瘤实锤了。

hhhhhh


32L

看着这栋救不回来的楼,淡定地坐着磕起了瓜子。


33L

楼主

不要着急不要着急嘛……来,说说你们想听哪个SD的瓜??


34L

four


35L

four


36L

four


37L楼主

??!你们和魏姓人士什么仇什么怨???


38L小草草

难道只有我想看弯的four么???

来来来,4受迷们都古来!


39L楼主

我艹了什么玩意儿……


40L

楼主快点么么哒,我的生瓜都熟了。


41L看嘛看,看个锤子

楼主,死来


42L楼主

好啦好啦,别吵吵!!

那么我就开始说啦。

f4,大家都懂啊。我呢,作为一个听学子弟是十分好奇的,直到第一天早课前我和他们在路上遇到。

大家都知道f4何等风骚对吧?那么我来说了。

我作为一个秉承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求学子弟,跟在nbc后面遇到了快要迟到的f4和f5。

正常来讲我们看到的帅哥们一起的场面不应该是在一起交流学习,又或者是在帅气的打闹嗨皮嘛?

这哥俩,在那里说……

5:“和你说了不要松马尾,你不听,好了,早上洗了多久头发,都要迟到了!”

4:“那我不是听你的要保留我帅气的发型才这么做的嘛……我怎么能知道那小子使坏给我带的是502不是发胶!!!”

我当时就懵逼了,啥米发胶??!

nbc:“啊,是云梦江氏自制的护顶莲心产业啊,他们那边的发胶据说很好用呢。”

我:????!

nbc:“据说是因为眉山那边流行秃顶,然后那位就因着被逼脱发然后去拉着自家女儿去搞了个护发产业。”

我:……什么玩意儿


43L看嘛看,看个锤子

……


44L

噗哈哈哈哈哈哈,所以迟到其实是因为洗头上的502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抱歉,笑的发颤手机掉厕所了。


45L

哈哈哈哈艹,护顶莲心产业怕不是有病病哈哈哈


46L

额……其实他们家生发膏挺好用的……

我本聪明,奈何绝顶!

用了云梦江氏生发膏,再也没有头皮反光的烦恼!用了云梦江氏生发膏,一头秀发不是梦!!

我是他们的代言,ID生来聪明却不得不秃顶!


47L

楼上你是来搞笑的嘛哈哈哈哈

代言我也可以!

我P图代言!!我光顶男神哈哈哈哈!


48L

艹这他妈又是一个什么西皮楼哈哈哈哈!

f4和f5是我想的那俩嘛哈哈哈哈!!

没想到啊没想到(  ̄▽ ̄)σ


49L

所以原来他们迟到是因为这个嘛……哭笑不得

我还以为是f4说的巳时作的缘故……果然还是我太单纯 (╯°Д°)╯︵ ┻━┻


50L

什么鬼啊哈哈哈!

我强烈推荐护顶莲心旗下产品哈哈哈哈!

超级好用,还有莲香~

去屑有保障哈哈哈哈!!


51L

楼上推销要不要那么过分啊我去!!

哭笑不得

楼主,你不管你的标题君了嘛??!(ノ`⊿´)ノ


52L楼主

管的管的,表着急嘛,我本来还打算看着你们继续打几楼商业广告呢。


53L

……


54L

楼楼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嘤嘤嘤(ಥ_ಥ) 


55L

楼楼,你是不是该就寝了啊,云深亥时息唉,你不会被揪嘛?


56L楼主

不要和我提这个(捂脸)我和那云梦大弟子一样作息……

人生啊,都是浮云~~~~~浪的几日是几日!

来,我们继续!!

反正看你们对f4感兴趣,我就尾随他沙雕的步伐继续博关注啦嘿嘿嘿。

我们不是都快迟到了,于是乎我们就边走边开始唠嗑。

nbc:诸君,我要和你们说,来云深雾霾区,伸手不见五指,千万不能惹一个人!

4:?”

5:谁?lqr??”

nbc:“不是,是f2。他在这里掌罚。”

4:“那有什么好怕的,我c天r地还怕他一个f不成??!”

nbc:“不,主要是因为……姑苏话自带加密功能,我等就是被罚也不知道原因啊!”

4:“……”

5:“……那他就不能说官话?”

nbc:“蓝家有个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先学姑苏话,再学官话……同辈的就他那么一个会说官话但还说的不大准,听说还带着点嗲嗲的姑苏口音……”

4:“……是不是一个很俊俏的,一步冻千里的一个?”

nbc:“对对,就是他,魏哥你怎么知道?”

4:“昨天为了不弄散我的完美发型跑出去买酒了,一回来一只脚刚跨上就听见底下有个人在喊了一句话。”

5:“喊了啥?”

4:“我只知道他在喊我,但我听了半天没听懂啊。”

5:“……”


57L

hiahiaHIA这是开始吐槽南方话自带加密了是吗哈哈哈


58L

Ls够胆就开语音!南方话表示日常听不懂。


59L

我是江苏人!但是很可惜那里分苏南和苏北…………

我听不懂苏州话😂


60L

抱歉南方话只要不是一个区市就自带加密〒▽〒

心塞(´-ωก`)


61L

啊,我叫我叔叔叫dádá,叫我爷爷的兄弟叫láojì,我表示我自己说话都很迷

哭笑不得


62L

我爸:杭州人谈天无所畏惧。

我爷爷:遂昌人同。

我奶奶:丽水人表示黑人问号

我妈:啊,没事,你们继续,我东北的。

我:……你们说啥呢??


63L

哈哈哈,楼上真香了我艹


64L

广东的报道哈哈哈哈


65L

emmm难道只有我想知道nbc哪位么……?


66L

楼上认真的么?!nbc就是聂二少啊,因为其一问三不知的缘故特送外号nbc啊!!!


67L看戏从不事大

我……聂唯,楼上来个锤锤?

(我抬手就是一个仙人板板)


68L

……


69L楼主

哎呦这个楼了不得,怎么聂唯都有……

我们和气生瓜,和气生瓜……

来来我们继续说,继续说好吧!

4:我只感觉他在喊我但我听了半天没听懂……

5:“那你是怎么感觉到他在喊你的??”

4:“因为那边爬墙的就我一个。”

5:“……那然后呢?”

4:“我和他说,天子笑,分他一坛,他不买账,过来和我斗。身手比我好那么一点点,哼,他就是嫌一坛天子笑太少!”

5(无语):“那是天子笑的事嘛?!那是天子笑的事嘛??!你个锤子!!!”

4:“那不然呢?!他说他不喝酒,让我去看山上的什么,我哪知道看什么东西,我又听不懂,他官话蹩脚他的错!况且山上有什么可看的!!”

nbc:“山上刻的那是蓝家家训啊魏兄……”

4:“他就在那里说乱亻奈们好歪,我懵逼了。”

4:“然后我就和他打起来了,打翻了一坛天子笑,还浇了他的衣服。”


70L

emmm那句话啥意思嘞,黑龙江的在线懵逼。


71L

好像是我答应你才怪……额,我也不知道百度的准不准确…………


72L

所以f2这么说了?

f2这么说了?!

人设呢??!ooc了???!


73L

Ls表激动,前面不是说了f2官话没那么好嘛,我们要体谅……也许他们门生就靠姑苏话来传递秘密信息捏?


74L

Ls是个什么毒瘤😂

妄想姑苏话加密那是不可能的!!你用温州话还有那么点实际操作性哦!!!


75L

哪个没文化的妄想用温州话密保?!密保的话我觉得还是各地方言融会贯通比较有效!!!


76L

啊,我就这么在这里啃着瓜看着外面天黑再看着外面天亮……

楼主又被我们淹没了。


77L

楼主呢?!出来正楼!!!


78L

不晓得,哦,他好像说今天要去藏书阁受罚来着,啊,又没有瓜啃了。


79L

我想磕f1的瓜,但是磕不到,很难想象吸尘的沙雕瓜……


80L

天亮了,有人打游戏吗?扩列线上开个黑怎么样?


81L

Ls打什么,给个ID连麦


82L。

这里……?


83L

新人建议从头,以及Lss开黑带我!


84L

我们这夷陵乱葬岗副本还没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艹,发个论坛又被人剁了,那人谁阿,抢头抢那么疯狂,都遭围殴了。


85L

不知道,好像前几天新手玩家,最近这几天在我们睡得时间起,打了不少段位……我艹!这人他妈牛逼,我被他二砍了。


86L

噗,楼上莫名凄凉。


87L

习惯就好,最近临起床的点总有一个人开机疯狂抢人头拦都拦不住,唯一一次还是见鬼的因为他家鸡没有打鸣他就醒了,然后卯时没到就开始涮人。


88L

我艹,云深哪个牛人啊,他他妈定位云深啊!!


89L

莫非是楼主?


90L

我觉得楼主不会那么早起。


91L

楼主被我们淹了。


92L

习惯就好。

我艹那个顶着ID蓝某人的涮我三轮了!!!


93L看戏从不事大

群战嘛?恭喜。

我这边已经不抱打副本的希望了,我打算等他走了再去凑热闹,现在我还是蹲清河啃我的瓜比较好。


94L

卯时了。

楼主呢?

……楼主没了


95L楼主

gun

我都快被你们淹了!你们水的真欢啊……

清早打游戏?那人有本事……也不怕被揪……


96L

楼主,我错了,我改

……

楼主有了……


97L楼主

……


98L

哈哈哈楼主日常被气哈哈哈哈


99L

哈哈哈楼主放弃挣扎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楼主,早日抄书归来啊!

抱住我的瓜


100L楼主

……


@半折荒唐戏  @


评论(12)

热度(2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