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欢

非更新(我的脸犹如江澄看到忘羡时一般黑)

国庆
英语试卷十张
科学试卷两张
数学试卷八张
历社试卷两张
语文作业未定

明天运动会
排方阵的要在六点半前到,我们居然还要换古风的衣服(人设ooc)甩一把中国健身扇子(呵呵),需要化妆,所以应该会提前到六点到校(呵呵)😊

你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第二天运动会还要交数学作业?这什么鬼设定?公会主席你千万不要看见我,我就这么坐着,我不是壮丁。

听说明天有人请客点外卖,所有甩扇子的都请。(开心)

过来晒晒你们的国庆作业吧。
十分钟内晒的人超过五个,我就去把之前码完了的《双》第一章发上来
(阅读体求别催,真的没有时间更新,存货也没有。道友想想,当我爸半夜摸出我的手机,突然吡的一声响,显示出LOFTER的通知,然后我爸由于好奇心点开查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评论(29)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