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欢

No.1两只魏无羡的相遇(众人读魔道祖师)

(大的叫魏无羡小的魏婴)
魏无羡一脸懵逼的坐了起来,蓝湛还是在他身边,但眼前却并非静室的布置。再看看旁边的诸位,魏无羡更加茫然,莫非那香炉的效力不仅未减反而增加了?
江晚吟莫名其妙的被传送过来,此时也是一脸懵逼,但是随即便认为此情此景兴许和作死的魏无羡脱不了干系。
江晚吟笑着摸了摸手上的紫电:魏无羡,你又怎么作死了!
蓝忘机冷眼看着江晚吟。
魏无羡看了一眼江晚吟,顿时感慨:这香炉效力不减,连江澄的脾气都摸得那么透彻!我还是继续睡吧……
众人:……(谁能让这个家伙赶紧的滚起来)
江晚吟:你信不信我……
他话未说完,只听咚的一声,空间上方掉下来个什么东西把魏无羡砸了个正着。魏无羡哎呦一声,跌坐在地,他还未去找他的蓝湛诉苦,跌在他身上的却是先开了口。
“蓝湛你对我做了什么!想不到啊想不到,堂堂蓝二公子竟然暗算人!我都已经被你咬过一口了,之前我还发烧了,你做什么……”这人开始呼痛,但觉气氛安静的诡异,往四周看去却正看到肃然的蓝忘机。蓝忘机一怔。魏无羡揉了揉被磕痛的脑袋,埋怨他:“你还好意思呼痛,赶紧从我身上起……”他下意识看向那人,傻了一阵。
“啊!!!”
跌在魏无羡身上的正是小时候的他。
魏婴一脸懵逼的看着他,不解。
“你,你怎么在这里!”
“我怎么不能在这里?这里是你闺房啊?”
“当然不是!问题是你是从哪儿来的!”
“啊,我在玄武洞底呢,我哪知道怎么来的,你是谁啊?对了,你有没有看见小古板?”魏婴疑惑地看着蓝忘记:大古板?
魏无羡:……
蓝忘机:……(小古板,嗯?)
魏无羡:……二哥哥你听我解释……

众人:……死给

上方又徐徐落下一个人,只不过此人穿着极不讲究(现代装)。众人见到她具是一惊。只见她一手提了一个,揪着他们的领子,可不是蓝湛和江澄!蓝忘机面色一僵,江晚吟脸色阴沉。
江晚吟:“魏无羡你又琢磨出了什么古怪的玩意儿?”
魏无羡:“江晚吟你别赖我,这不干我事儿!”

那两个被人提着,脸色极差。
那人咳嗽一声:“各位定然很好奇为何在此吧?”
江晚吟摩挲紫电,被蓝曦臣拦下。
蓝曦臣礼貌地问:“不知姑娘何故将尔等带于此。”
那人笑道:“为化解你们的误会,顺便看看能不能改变。”
本来较为暗淡的室内的一面突然亮了起来。
“给你们半个时辰适应,而为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此间禁用灵力,看完屏幕上的内容后即可出去。老祖,你们随意哈。”
蓝湛走了走,摸了摸自己的腿,疑惑。
魏婴蹦到他面前:“咦,蓝湛你腿好啦?”
“魏前辈!”蓝思追等人过来。“你们也来啦!”方才小辈们被长辈们挤在身后这才赶了过来。对面三尊、义城组、长辈均在畅聊。那些忌惮魏无羡的则因为现今含光君管着放松些许。
小辈们纷纷望向逗蓝湛的魏婴一脸惊奇。
蓝思追:“……魏前辈从前就这么大胆啊。”
魏无羡咳嗽一阵。
蓝忘机搂着魏无羡,看向那边的蓝湛。那三个小的走了过来,好奇地观望这三只大的。
江晚吟好巧不巧看到了这一幕,呸了一声:“死给!”
魏无羡听见,怼了回去:“给就给,好歹我有人陪着!你呢?”
江晚吟皱眉:“滚滚滚,y魏无羡你要秀恩爱离我远点!”
魏无羡吐吐舌:“才这点程度就受不了了?”他说完捧着蓝忘机的脸亲了一口。蓝忘机的耳垂瞬间变得粉粉嫩嫩的。
三只小的显然是被吓到了。
魏婴惊恐的看了一眼立于身旁且脸色端庄内心错愕的蓝湛,惊道:“你,你居然是断袖!”
众人:……(你不也是?)
魏婴当即拉着江澄快速的站到江晚吟身边。
蓝湛一脸茫然。
“好了,好了,时间到了。”
大屏幕上赫然出现了四个大字,魔道祖师。
魏婴问:“魔道祖师是谁啊?师妹你知道吗?”
答案不言而喻。但是众家可不打算接受含光君的低气压。
两小只摇摇头。江澄:“你叫谁师妹,信不信我放狗!”

魏无羡全身一僵,魔道祖师,说的可不是他吗……
蓝湛握住了他的手。

尔后赫然是四个大字,重生第一。

(不定时更新,下一更一年之后也有可能……拒绝催更)


评论(32)

热度(8008)

  1. 共7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